close

 

想想當年瘦的臉蛋.....

瘦的優點/胖的缺點分析/迷思:

1.人看起來比較年輕! 真的, 我朋友瘦10 kg看起來比我年輕!

2.胖了只有一種臉,看起來有點"耗呆耗呆",一點也不好看.另外臉也跟著胖....@@

3.誰說年過26身材一定不能瘦? 我看道朋友瘦十kg以上,再也不相信了

4.誰說腿跟肚很難瘦? 原因是因為沒有一直持之以恆所以"誤認"成了難瘦的. 這點我已經從另一位朋友看出.

5.很少有人是吃不胖的,所以不再相信這種話了.

 

 

 

據說連身材都管理不好的人不能當管理者. 好吧! 我跟體重拼了.

 

目前,我只比上次少2公斤,我不能再混了. 現在就開始吧!

 

狀況: 54公斤

給自己的運動建議:

1.每晚要走樓下廣場至少三圈

2.晚上飯類為一碗的1/3

3.晚上不吃麵類

4.每天以八分飽為準.

目標暫定: 50 Kg

希望一個月能辦到.今天是5/5 要隨時記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